IMG_1215.JPG 

前陣子林小寶感冒了,不斷地怕咖糗(打噴嚏),很不舒服捏!

有一天小寶走在路上,遇到一隻母小虎,母小虎說:「你好,我是老虎,我要把你吃掉。」

林小寶說:「不行,我不怕你。」

母小虎說:「怎麼可能有人不怕我?那你怕什麼?」

林小寶說:「我怕『怕咖糗』。」

母小虎回家以後告訴他媽媽母老虎,母老虎說:「竟然有人不怕我們老虎,而怕『怕咖糗』?那你以後要小心,遇到怕咖糗要趕快跑。」

母小虎越想越不甘心,有一天就來找林小寶。扣扣扣......「小寶,我是老虎,我要把你吃掉。」

林小寶說:「不行,我在怕咖糗,哈~~~糗!」然後又打了好幾個噴嚏。

母小虎聽到林小寶隔著門發出非常奇怪的聲音,就嚇得跑掉了。

講完了。

這個故事是用閩南語講的,林北還不斷停下來,問林小寶聽不聽得懂:「小寶,你怕老虎還是怕咖糗?」

第一次,他說:「怕咖糗。」哎呦~~真的假的?聽的懂喔?

第二次,他說:「老虎。」

啊......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