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林小寶外婆母女同行,幹了一件私密之事——幫林小寶算命。

算命這件事,其實三重阿媽已經算過了,不過,你知道,女人家愛算命,尤其信賴自己信賴的「老師」,我媽也不例外。更何況這位林老師是我媽畢生最服氣的兩位算命老師之一,當然要去請教他啦!

算出來的結果是什麼哩?嘿嘿~就說這是私密之事咩!不過有一點可以炫耀的是,這位林老師說林小寶是個孝順小孩——這我們知道啊,早早上床、一睡到天亮,就是現階段最大的孝行啊!就算半夜偶爾起來哼哼哎哎——矮油,哪家小孩不小小頂嘴、耍脾氣啊?

回家後,跟林北報告算命老師說的,「孝順」這件事讓林北相當開心,再加上其他的,他簡直就爽上天,覺得這孩子跟他真像......

稍後,林北看著林小寶喝奶後打嗝的可愛樣子,把魚嘴唇湊到林小寶面前,做勢要親他,此時,孝子林小寶伸出手......

啪!

給他老子一巴掌,就在左臉頰上。

林北大受「震動」(沒辦法,最近奧運太猛,一定要學一下人家的用語),當場傻眼。

「不是說你很孝順嗎?竟然給你爸爸八下去?」

再試一次。

Well,想都不用想,當然又是一聲「啪」,位置差不多。

第三次,林小寶索性撇過頭去不理他。

啊哈哈哈哈哈。再炫耀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