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林小寶日間小睡時,用丁子媽克拉拉的小毯子,夜間則用馬林魚之家設計師泓浚送的睡袋,減少他踢被、我蓋被的麻煩。

於是放音樂、換睡袋、關燈關門塞奶嘴,就成了固定睡前儀式,林娘我會先在旁邊稍陪一下,協助扶奶嘴,等到他差不多昏迷了,再把奶嘴拔出來,清洗消毒。有時狀況不錯,就早點離開房間,稍後才回去「收奶嘴」。

今天林北不在家,本以為大概會是一人獨撐的疲憊夜晚。沒想到很輕鬆!六點半開始喝奶拍嗝,說說話、看一小本書,把剩下的奶喝完,七點十五分就進房間。

不知道是否因為今天的音樂不一樣,沒了寶寶專用音樂,興之所至地改成郭德堡變奏曲,林小寶的行為模式也不一樣了。他對奶嘴沒興趣,林娘我手酸,索性把奶嘴擺一邊,看他到底要怎樣。

這位先生先是自言自語了一番,然後就唱起歌來,高高低低頗有旋律,還會踢腿轉頭。突然!停了!

就這樣唱了自我催眠曲,睡著了嗎?呃......。

過了一下,還是有點騷動,一顆趴睡的腦袋甩來甩去,只好又塞了奶嘴給他,大約二十秒,就昏迷了......

看來,郭德堡變奏曲造就了我家的good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