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的健兒門診,結果如下:

.身高67公分(PR90) 
.體重7300公克(PR75) 
.頭圍41.8公分(PR75)

黏土腳趾不至於影響未來行走,慢慢就會好啦。而且,比小寶形狀更古怪的,大有人在哩!

黏土腳趾 

奶量可。在不搭配副食品的前提下,繼續喝。起床、睡前及深夜十點半、十一點,喝180C.C.到200C.C.,午睡前後各喝180C.C.我前個禮拜本來很希望可以收掉他最後一頓,他就清晨(甚至半夜)就會開始轉頭哼哎;這週乖乖讓他喝奶,就算150C.C.也好(擠多少就讓他喝多少),總算睡得比較沉,踢被子的情況也好很多了。

如果我擔心他會過敏,那也不妨到了六個月才吃副食品。

林小寶越來越愛玩了,他喝奶一頭汗,爸爸餵奶也常常一頭汗——因為這位小朋友常常喝完一半,就開始東張西望、想要玩耍,或是開始講話傻笑。

逐漸伸出魔爪,一把就揪住爸媽的眼鏡或媽媽的頭髮。不過,喝奶喝到一半時,突然伸出手來摸林娘的臉,啊~真叫人起雞皮疙瘩的感動啊......

翻身之後,還不大翻得回來;右翻非常厲害,左翻還不太行。但是根據保姆的觀察,某天下午頗努力練習。我看,也就是那天下午練習而已吧?誰叫他是我兒子?懶散啊......

十分愛講話、愛吼叫,頻率與強度等同見人就笑。林娘唱歌給他聽,也可以引發一連串的笑容或笑聲。

林北說林小寶越來越有個性了,除了會認人,看到爸媽格外開心,也會撒嬌、耍賴、想要人家抱抱。

目前為止想到這些,先這樣。

加油加油!長高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