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顯示,撥回去。

「喂~」一個嬌滴滴、但又嬌得俗氣的女聲。

「喂?哪位?」有點晚,我的嗓音大概有點低沈。

「我小婷啦~」

「小婷?」

「我們見過面啊!你忘記囉?」

「屁啦誰見過你啊?神經病。」

「那等你想起來再打電話給我喔?」

「誰理你啊?豬頭!」

對方掛上電話。

聽說,近來很多男生都接到無名電話,電話那頭是個菜市場名女子,劈頭就是「你好討厭喔怎麼都不接我電話」、「幹嘛不聯絡」之類的嬌嗔話語,是另一種詐騙形式的樣子。中年男子林北也接過幾次,讓我十分火大,不光是因為詐騙這回事,更因為「媽的我都沒這樣跟我老公講話!」於是一直很希望也接到這種電話,但又明白手機號碼既然登記的是個女人家的名字,應該不會有機會了。

原來剛剛我的機會來了,而且我一點都沒有放過,非常直覺地把握住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