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8.JPG

明天以後,林小寶就進入兩歲半啦!

開學至今,林娘我每天被教學進度追著跑,還有一堆瑣事要辦,回家後累得半死,沒揍小孩就不錯了,遑論更新部落格。(其實中秋節午睡前還是賞了他屁股幾下,導致午睡醒來,竟發現這個小孩裸著屁股睡覺,尿布脫在一邊——喂!有這麼灼熱嗎?嗯,既然小孩打了,部落格也該更新一下......)

先前陪林小寶看貝貝,心想:這個小孩還沒開始扮家家酒嗎?結果,孩子果然一直在長大,最近就很愛演了......

IMG_2225.jpg

上週末風雨交加,表妹一號老公出差去,索性來家裡玩。林小寶平常一個人悶慣了,竟然開始玩他的表弟一號......

 

IMG_2230.jpg

玩別人不過癮,還要自己爬進去。 

 

回眸二人組

大概想回味一下當時年紀小,和小黑狗哥哥一起去散步吧?

 

還是回味四個月大的時候?(看看這位爸爸,好討人厭的表情喔......)

 

然而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爸媽也變成林小寶的玩具了。他說:「爸爸,我要幫你理個光頭啦~」

IMG_2220.JPG

為什麼媽媽我的眉筆和腮紅刷變這樣?

IMG_2223.JPG

連媽媽都要變成光頭,這是怎麼回事?(他還會說:「媽媽我幫你圍毛巾啦~」)看在短胖手臂圍毛巾時會順便擁抱脖子的份上,理吧理吧!哎......

 

有一天,他突然說:「媽媽,我要幫你看醫生啦!」然後喜孜孜地握住一根香蕉向我跑來。呃......

IMG_2276.JPG

 

有伴很開心,沒伴也可以自己找樂子:

 

好吧!你就繼續演吧我的小寶貝!媽媽會盡量配合的。可是林北先生,下次請記得先通知我,不要讓一個小孩問我:

 

「媽媽,月亮上有小白兔嗎?」


然後我傻傻地愣住,傻傻地說:「......呃......沒有......可是很多人認為有,因為看起來很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