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寶睡覺總是滾來滾去,再偎著床頭板,這結果就是踢踹爹媽的臉!前陣子林北忙著台灣文學百年書展,需要好好睡,於是「和林小寶同睡」的任務就交到林娘我手上;接下來換我忙,就換我自己睡啦!(突然覺得這是福利......怎麼會這樣......)

昨晚,林小寶喃喃說著:「媽媽,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睡啦......這樣比較好啊......」簡直像個語言學習機、不斷覆誦,搞得我只好爬上床去。結果這位小朋友突然說:

「媽媽,我愛你~~」短胖手臂摟著我的脖子。

這個小孩跟他爸爸一樣,很少、很少說這句話。

林娘大喜大爽且大驚:「為什麼?」

「因為妳對我很好啊!」

嗯......

「就像湯瑪士小火車......」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愛我了,我更愛你。可是請你不要再講了拜託!第一,這會破壞我甜美的滋味;第二,我真的很想睡!

「媽媽也愛你,可是請你不要再講話了,要不然我只好先去下面睡囉!」

「......」噤聲。然後就睡著了。

黑暗中,我輕輕地說:「林小寶我愛你,林爸爸我愛你。」

 

又:台北文學季的書展來了,在市圖總館B1,可是竟然縮短為一週!請大家有空的快快去看啊~林北和應鳳凰老師聯合策展,還寫了這本書,來不及看展的只能看這個【冊頁流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