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寶的世界,和大人是不一樣的。

 

【裝備】

帶他去倒垃圾,他高喊:「媽媽等等我~~」

再次出現時,穿著雨靴、戴著安全帽、套上棉布手套。

他說:「媽媽,戴上手套我就變成垃圾車阿北了」。

垃圾車隨車阿北們看了,紛紛報以大笑與讚嘆......

 

【操演】

林小寶看見的:

媽媽,我要倒垃圾......我幫你把垃圾放進垃圾車喔......媽媽可以按了嗎?嗯~~~哇~垃圾被垃圾車吃掉了......

媽媽你看,我是很專業的垃圾車阿北!......我很靈敏喔~~

 

林娘我看見的:

林小寶,你不要玩哥哥姊姊的答案卡!......你等一下再放進讀卡機啦!......好啦你可以按「確定」了......唉~~~去讀卡機另一邊把讀完的卡片拿過來!

小寶你看,卡片卡住了啦,不要用手去弄!.....趕快把卡片撿起來!


母子對話平台:

所以,答案卡=垃圾?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