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424.JPG  

林小寶都邁入三歲五個月了,我們竟然只寫了四篇網誌!!!!!!

先來記幾則胡言亂語好了......

 

【剪掉】

「小寶,你剛起床還沒洗手,手上的細菌跑到鳥鳥裡會感染。為了避免你摸來摸去生病,我看......剪掉好啦~」

「不要啦~~」鬆開奶瓶奶嘴,林小寶張口說。

「為什麼?」

「這樣我會痛啊!」非常理直氣壯。

 

【你說啊!】

「林小寶!你又不收玩具了,去收玩具!快!」睡前的林娘看到林北臭臉,壓力頗大。

「我鼻要~」有個小孩皺眉頭了,非常不可愛。

「為什麼不要?這一團玩具都是你玩的,本來就應該你收啊!」

「鼻~~要~~哼.......」又給我斜眼假裝瞪人,好想打他喔!!

「你不收誰收?你說啊~」

「我鼻要說。」吼~~~~~~

「為什麼?」

「這是祕密!」

幹......

 

【死掉】

「林小寶~不要這樣摳我的眼睛!萬一眼睛受傷或是瞎掉,媽媽騎機車會出車禍,搞不好還會死掉!」

林小寶瞪大眼睛,表情非常、非常興奮:「那你死掉就可以看到三重阿媽啦!」

「可是我還不想死,我死掉就不能看到你和爸爸啦!」

林小寶繼續笑咪咪:「我和爸爸也會死掉啊~」

唉......

 

【機會】

「林小寶,請不要xxx,不然你就會OOO,你只有一次機會。」這是林小寶三歲後我常脫口而出的威脅,很虛弱。

某日。

「媽媽已經跟你說過了,要生日的時候才可以買垃圾車。你一直講也沒有用,只會讓媽媽覺得很煩躁很生氣。」我壓低了聲音。

「我要講啦~唉~~~~呦~~~~我剛剛已經給你一次買玩具給我的機會了啊!不然我會哭哭......」

「那你哭吧!」我還是老薑吧?可是,唉......

 

【不愛你】

「林小寶~我愛你~~」三歲半逼近的孩子,偶爾也會有讓媽媽感覺甜蜜的時候。

「媽媽我不愛你!」什麼!!!!!!!

「嗚~~~~~~」這是玩過很多次的遊戲了。

「媽媽我跟你開玩笑的啦,我在假裝啦~~」這招是新的。

 

【數到十】

林小寶尿尿很沒耐心,還沒尿完就說「尿完了!」然後沖水拉褲子,可是常會留下幾滴.....

「舒飛阿姨有教你要用手撥一下鳥鳥,把尿尿弄乾淨啊!從現在起你還要從一數到十,然後再撥,知道嗎?」

某日。林小寶尿尿。

「1-2-3-4-5-6-7-8-9-10......噹!」

「噹?」

最後的噹,是搭配手撥鳥鳥動作的。

誰教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