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撞見父親外遇。你理了一個很酷的平頭。媽媽說:「你理這個頭,是要我去死還是去出家嗎?」

謝謝你理解我很願意陪你操場散步,卻一定得進教室,因為學弟妹在等。你不想進教室,又不想被記曠課,因為媽媽會唸唸唸,「就像她唸我爸一樣!」你說;不想回家,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媽媽」,你說。

面對媽媽我沒辦法,面對曠課我可以幫。你去圖書館看書休息,我會打電話去音樂教室說明;圖書館叔叔會確認你到了、照顧你。你不知道的是,巧合出現在圖書館看雜誌的輔導老師,是我召喚的......

我們如此愛你,男孩。你的父母也愛你,只是因為不能照顧自己,所以也無法照顧你了。我如此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