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就是愛拍你啊! 

這個週六林北休假,但林小寶要上學——因為舒飛阿姨非常nice地幫忙補班。雖說身邊有老公沒小孩的一天值得垂涎,但是還是很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寶貝兒廝混啊!

於是,這兩天讓林小寶在家混,又邀請了小黑狗哥哥來玩。為了避免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太危險,還特別情商表妹一號和表妹二號妙妙阿姨相陪......

【第一站】:好事多多好市多。

年節將近,表妹一號非常好心地帶我們去補貨,包括林小寶的尿布啦、想了很久的記憶卡啦、避免林小寶浴室滑倒的防滑貼片啦、奶蛋魚菜啦!當下就殺了好幾張小朋友,真是讓我欲哭無淚。不過林小寶看來倒是興致頗有,還偷偷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這個一定要結帳喔!」 

手機拍的果然還是不行,解析度差啊~幸好我兒子的可愛程度不差......

 

「又在拍我囉?」 

呃......不要說你可愛,你就給我擺這種臉!

 

裝酷失敗,笑場! 

這也太諂媚了小朋友!

 

這下可沒辦法酷了。 

看吧!被小黑狗哥哥懲罰了呴?哈哈!

 

【第二站】:兒童育樂中心其實不是很好娛樂

非常可愛的妙妙阿姨放假中,陪著我們到育樂中心去玩(雖然她說自己比較想去動物園可是她還是陪我們往反方向走)。第一個當然是旋轉木馬啦!

「妙妙!妙妙!」 

 

然後是很奇怪的叢林吉普車,還坐了兩次!本來都要出站了,這個小孩突然又轉身爆衝進另一部車車裡......
叢林吉普車 

 

但最適合幼兒的還是音樂車車啊!

直升機

IMG_0527.jpg

小賽車

火車噗噗

飛到大聯盟球場上空?

咦......這個有玄機!林小寶根本就不在座位上!因為這是腳踏直升機啊!

 

喔~看見小黑狗哥哥踩著直升機飛起來啦!

要像小黑狗哥哥這樣一直踏一直踏踏到天荒地老才會往上升啊!

 

臨走前再跟媽媽搭一次旋轉木馬~

這次跟媽媽一起 

 

嗯~此行花了三百多元玩耍,當然不算多,不過,也算不上好玩。我想,去信誼應該更讓小孩興奮吧?

 

【第三站】:絕對不再去的Afternoon Tea

玩了一上午,總得找東西吃。兒童育樂中心附近有一些地方吃,但人都不少,店面看來有點昏暗;明亮愉悅的麥當勞是我怎樣都不想給林小寶吃的(儘管旁邊有個不認識的阿桑建議,且對我的說法不以為然:「他長大以後也會去偷吃啦!」,我仍堅定地說:「那是他長大以後的事,現在他沒這個機會。」),龐德羅莎感覺真是貴,想想......去Sogo二樓吃Afternoon Tea好了,應該比較舒服美味,價錢也差不多,還可以去育嬰室休息一下哩。

等.......終於等到我們進場(其實沒有很久啦,只是飢餓狀態下,會覺得一分鐘已經是天長地久......),坐下來,林小寶已經饑腸轆轆,看了湯就一口一口喝!

喝湯止飢 湯匙太慢了 仰頭喝比較快 孩子!你有這麼餓嗎?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飢餓啊!簡直就迫不及待仰頭飲下!

林小寶其實是個乖小寶,最大的罩門是吃飯,耐心不足,東張西望、左右旋轉。前兩天好友小娜和容媽來家裡坐,稍後一起去吃飯,這位小朋友吃沒幾口就開始練習在餐椅上練習起立蹲下;要餵飯給他吃,他就說:「還沒~~」然後張開嘴巴讓我看他一嘴食物;最後還不斷看地板,仔細一看才知道,這個小孩竟然作假動作,趁機把嘴巴裡的食物吐到地板上!數次警告不聽,就在兩位阿姨面前捱了我一下手心。手指關節疼痛絕對有礙於打小孩手心,尤其這個小孩還笑咪咪地,讓人忍不住再痛第二次......「不吃就算了,收掉!」這種瀟灑的話,絕對是知易行難的。

這頓飯林小寶倒是吃的開心(其實是餓很久,而不像那天吃了木瓜杏仁丁香等水果小零食——好吧,小孩不吃飯確實是有原因的),小黑狗哥哥表現也很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吃飯緩慢、邊吃邊完就會被黑狗爸口頭或手頭小小懲處的結果......

看人家小黑狗哥哥多文雅 

 

湯來啦,麵包也上桌啦!繼續吃吃吃。但是為了避免林小寶吃不下稍後的主食,母子兩個噁心玩耍一下:

偷親一下! 

「我也要親媽媽」 

哇~真是太開心了~我的兒子熱情香吻啊(雖然他根本就是為了要噗我一臉......)

之後就沒拍了,因為很忙。忙什麼呢?忙著加點一個麵包,因為主餐義大利麵的份量很少;忙著跟服務人員要一杯熱開水,因為麵鹹得很,我不想讓兩個小孩身體負擔太大。小小孩當然傻傻地吃,大小孩也受不了那股子鹹啊!然而第二杯水竟然要了三次:第一次,服務人員用沒有耳朵的玻璃水杯裝;第二次,服務人員帶著餐盤去服務隔壁、隔壁、隔壁的隔壁......;第三次終於來了,謝謝喔~

蛋糕還是美味的,但我就此與Afternoon Tea告別了,我想。因為價錢貴(當初還覺得龐德羅莎貴,可是這一頓下來,都可以吃兩次龐德羅莎兩大一小特惠組合了啊!)更因為主食不美味。位子等了好一下,服務人員不是不親切,只是忙不過來;他們堅持把餐桌布置好才讓客人入座雖然是一種貼心,但對帶著孩子的媽媽來說,眼看著位子空下來卻只能在外頭仰望,其實是一種折磨;把幼兒餐椅放在靠走道的外側也思慮不周,而且安排給我們的椅子就正在餐廳外側、工作桌旁——那是最忙碌的區塊啊!雖然很願意幫忙換位子,我這種右撇子媽媽來說,孩子坐在左手邊才方便,而帶位的小姐聽到我的說明,仍一臉困惑——好吧,只能說年輕女孩的思維和媽媽是不同的,嗯......

 

【第四站】剪剪剪!

「媽媽~」 

可憐的小孩,剪頭髮去。這是他第一次願意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剪髮,雖然最後還是討抱,但還是請掌聲鼓勵鼓勵!看著他縮著脖子、一臉痛苦,啊~好可愛喔~我真是殘酷的媽媽......

「快快快!」 

 

最後,來看看這個,作為這篇小記的結尾吧,也算是讓自己開心一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