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寶與林北剛進門,就聽見這位小朋友中氣十足地喊「媽媽~~」我正在晾衣服,連忙大喊:「小心地板還沒乾。」

林北說:「小寶,慢慢~啊小寶要送媽媽一個禮物。」

我把手邊衣服收拾一下,感覺褲腳被拉了,轉身,果然看見林小寶捏了個東西要給我:一顆森永牛奶糖。

以下是聽說、再聽說(聽林北轉述舒飛阿姨所說的故事)。

 

******

 

林小寶這天爽歪歪地吃了四顆糖(平常我們都不給他吃糖啊~),回家前最後一顆擰在手裡,彷彿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吃。舒飛阿姨問:「要不要分我吃啊?」

林小寶愣住了,停了一下。

舒飛阿姨說:「要就說『好』」、不要就說『不要』啊!」

林小寶想了一下,說話了:「不要」,然後趕緊把牛奶糖塞進口袋。

 

*****

 

在計程車上,林小寶據說充滿愛憐地拿出這顆牛奶糖,喃喃地說:「媽媽」。

這時林北說話了:「你要不要把這顆糖果送給媽媽。」

林小寶愣了一下,說話了:「好。」語氣輕輕的

 

******

 

「哇~真的啊?小寶要送媽媽禮物喔?是糖果耶~」接過這顆牛奶糖,呃,濕溼的、扁扁的,摸得出裡面的牛奶糖上滿是齒痕。

所以,那個充滿愛憐的動作,應該是出自對牛奶糖的愛;而那輕輕的語氣,應該是捨不得吧?

不過他還是把牛奶糖給我了,哈哈哈哈!

想也知道最後是誰把牛奶糖吃掉的。媽媽最愚蠢,對子女的甜言蜜語、小小施愛毫無招架之力啊!

 

﹦﹦﹦﹦﹦﹦

又:人家林北也送我禮物了,情人節禮物哩:

......

......

......

行天宮平安卡。

......

......

......

請大家不要笑好嗎人家林北是很真誠的雖然他自己也說有點奇怪......

今年是虎年,照說我該去安太歲,林北也三番兩次提醒。但一則沒這習慣,二則事忙,就一直拖延下來。那天林北經過行天宮,就幫林娘我申請了一張啦!

這有什麼不好?過了虎年都還可以用哩!

謝謝林北啊哈~(我真的都沒有笑喔!)

啊對了,請不要忘記今年的母親節。謝謝。(我已經重視母親節勝過情人節了嗎?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