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到了這週,終於有開始的跡象。

暑假前忙到不行,比賽、展演、計算成績;七月後一連串的工作坊、兒童營訓練與活動暑假,雖然不是每天都有,但工作坊在台中高雄桃園(接下來還有南投基隆花蓮),兒童營也總有事要處理,拆開來反而累。雖然有好友自美休假、一同工作的樂趣,加加減減,還是累。

週一,把衣服一口氣洗乾淨,分色分類,洗了三桶;下午去洗頭,像老人一樣睡著、低頭,洗頭妹妹得不時幫我把頭托起來,卻又洗到我頭皮發疼——不是她的錯,是我太累,用腦甚多。然後買菜回家煮晚飯。睡~

週二,開始無止境地發懶,平均起床活動一小時,我就得睡一個半小時彌補,而我的起床活動,只是上網,折衣服,以及打電話處理事情、和家人連絡感情。晚上煮幾個簡單飯菜邀L和小伴郎來,居然也累得半死,到了十點倒頭就睡——我過去如果睡午覺,不到半夜兩點絕不可能睡。

一個人怎麼可能睡這麼多呢?而且很奇怪,一直覺得非常口渴。是說啊,不開冷氣、只吹電扇,也睡得很不錯,雖然大腦還是不時在轉。

週三比較好一點了,等一下應該可以燙衣服。 聽起來很像家庭主婦喔?不,家庭主婦應該也沒我懶~哈哈!

文章分類: 四時更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