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茵茵原本不叫茵茵,叫小雅。

小雅是我家不遠處一間
SPA的芳療師,很有個性,也體貼善良。這幾年來,每次我犯了女人愛美愛奢華的SPA毛病時,總是找她,而她也很照顧我。

訂婚結婚前不必說了,她曾細細、慢慢地照料我,努力讓我當個漂亮新娘(她真的很努力,可惜我先天條件欠佳,哈哈~);前年我右腳因車禍受傷,撐著柺杖也要美,她會提醒我要叫計程車、不要隨便招;
SPA療程後也會幫我叫車,還會打電話看我是否平安到家。

最感謝的,還是她並不因為我的身體狀況而拒我於千里之外——我的免疫系統不妙,有皮膚的狀況還併發關節炎,雖然不會傳染給他人,但畢竟不佳,視覺、觸覺皆無可取之處,再努力也難能像一般女子肌膚如玉似脂,油壓SPA,放鬆與調理的成分大過美容。我自己都常覺得懊惱甚至難過,她卻熱誠地照料支持我。小雅是厲害紅牌,工作總是排得很滿,但是同樣真誠相待,我自然同等回應、是個忠實顧客。

除了有話說、相處愉快,我也覺得兩人蠻有默契。有一天,小雅的老闆打算把分店轉移到某個飯店的
SPA部門,我突然想問她是否打算獨立工作,沒想到她果真有此打算;過了一段時日沈澱,我又突然想到這人不知找到好地點重新開始沒,她竟又撥電話給我,告訴我她的工作室正在整修,即將開張;兩週後,我念頭一起,她就傳來簡訊告知我電話地址。

真的非常有趣!

小雅的工作室位在台北
SOGO忠孝館左後方的牛乳大王樓上。小小、小小一間,卻樣樣俱全。

 

空間雖小,可是被服務的人,應該會像我一樣,覺得自己是個超級VIP,接受女主人的雅致招待吧?因為整個過程中只有我一個人,安靜地和小雅聊天,在小雅的妙手下放鬆、睡著——除了因為循環代謝、導致口渴醒過來喝水之外。我換衣服或休息的時候,小雅可以在羅馬簾外做準備、等候、看書。


由於工作室剛剛開張,還沒有太多預約,我整整在小雅那裡混了四五個小時!閒聊、喝茶、身心放鬆按摩按摩按摩,然後在舒適芬芳的環境中昏睡......醒來以後,還是很累,可是我知道,其實這是因為自己還需要休息。這應該是一個開始,我得乖乖回家睡覺才好!

我為自己感到開心,因為被這種技巧高超、體貼親切的照顧,確實很享受;我也為小雅感到開心,因為她展開自己獨立的事業,包括整合原有的裝潢、家具以及自己的構想、添購設備、進貨、擺設等等。

 


舒適無比的沙發



專為我調配的花茶

 夠力的事情出現在我面前了:小雅不但工作室名字很夠力,請「老師」 算了個名字,連自己的名字也改啦!叫做茵茵……

 有點不習慣。不過,全新的開始,有個新名字,這樣也很好哩!

 


茵茵的工作室:
鈺鈴美學館
02-8773-68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11樓之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