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林先生的生日。

昨天邀了他過去單位的同事來家中吃飯,還包括了他的編輯啟蒙恩師。再次忘記調味的三色蛋捲、澎湖風味炒米粉、客家排骨湯、熱情學生家超級泡菜、韓式與日式蘿蔔乾、專業芝麻醬涼拌洋蔥、澎湖花枝丸、澎湖味噌魚、酸黃瓜炒蘑菇、辣味深坑豆腐......喝酒、飲茶、鳳梨醋、蛋糕三種、醃梅子四種分脆梅Q梅(一年、五年與七年)、花生仙貝、台式蘿蔔乾......。非常愉快。

美術編輯Y送了禮物:林先生初出社會、初入出版社時所拍。坐在笨重的電腦螢幕前,OA傢具上釘著工作資料,身後的雜物整輯排列,小櫃上的資料各自立正站好。林先生穿著現在還在衣櫃裡的T-shirt,戴著早已經不知道哪裡去的眼鏡,頭髮很黑,有點長,臉很瘦。但是肚子已經微凸,可見羅馬果然不是造成於一日!

我沒有送他生日禮物——人家我情人節已經送了他極大瓶日本酒泡盛,也沒見他回禮,白色情人節果然一片白色,我只好翻白眼對付白目老公。

今天早上他說:「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啊?

「你煮了飯,還幫我把碗洗好了啊~」

啊?

唉~

真是容易滿足啊。早知道我幹嘛要花錢哩?

無論如何,生日快樂啊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