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太陽,是檀島咖啡的蛋塔!

據收留人(收留我的人)小寧的說法,檀島蛋塔是香港少數幾家仍用酥皮製撻的店,果然很濃郁,但是我對甜的東西一向比較欠缺感應。不過,鴛鴦確實味道香醇。嗯,明天就乘著金鳳、飛向檀島,一網打盡!

然而,怎麼樣都比不上小寧所說「香港第一好吃」的叉燒飯!經過一天辛苦工作坊之後,我們一下課就殺到再興燒臘,一行六人叫了幾樣招牌,果然美味;甜美有彈性的叉燒,皮脆薄緻的乳豬,剛剛出爐的烤鴨~歐~~買~~尬~~我必須承認,這是我記憶中最好吃的烤鴨啊~吼!

(納豆阿姐,請不要用利群比啦,那個不一樣,幹嘛大人跟小孩打?而且……最好吃的還是鴨腸咩,那簡直是世界大賽冠軍隊打台灣少棒!)

然後去吃許留山。多芒果小丸子,其實就是加了湯圓。

那個烤鴨,一定下了藥,然後靠許留山催化。晚餐後,我一直、一直很想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雖然忍住一時,可是還有那麼多天啊;雖然出發前為了健康因素吃得清淡、吃得少,但是我看啊,肯定前功盡棄!

我開始不喜歡香港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