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慶運動會加園遊會,吼~很多年沒有參加這種活動,果然非常興奮。

條列一下:

‧乾冰汽水兩杯(其中一杯抽到好籤,只須付十五元)
‧水果茶一杯(某班招待,真不好意思)
‧奶茶一杯(小小一杯便宜奶茶)
‧厲害花枝丸兩串共四個(澎湖最有名阿東花枝丸,簡直賠本賣)
‧香腸兩條(一條是校長請的)
‧大腸麵線一碗(其實只吃了半碗)
‧泡菜煎餅一個(三分之二是學生吃掉的)
‧茶葉蛋一個(浸泡三天,真的非常非常美味)
‧披薩一片(普普)
‧套圈圈一次(老師的特權就是可以有很多個圈圈,還套中一個鑰匙圈)
‧高喊接力賽加油很多次(手拿麥古,聲勢驚人)
‧遇見畢業學生很多隻(乖小孩)
‧得服務十年獎金一千元,兩百元回饋吃喝玩樂
‧丟水球零次(怕滑倒,真可惜啊!)
‧不斷調侃教師組接力賽同仁(明後年我可能會有報應)
‧多次透過麥克風威脅學生不可以跑得比老師快(看到放水慢慢跑的,還忍不住高喊「XXX,好乖~)


感想:

‧我真的很能吃
‧我真的很吵
‧跟學生混來混去真開心
‧下次辦園遊會應該帶橡皮擦一起來
‧雖然還沒能感應到橡皮擦胎動,不過我想他今天大概也很嗨
‧不當導師、純粹玩樂,真的很讚——辛苦囉各位導師同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