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增新玩具三項:

第一號、表演教室單槍投影機
 





第二號、表演教室可攜帶式螢幕



兩項玩具,等了好久!上表演課幾年來,教室等級緩慢提升,好不容易有個空間,然後加上窗簾;運用一個專案和三檔兒童營,換到一間新教室。但是其間如果需要看影片,都只能夠帶到其他領域的專科教室,寄人籬下。使用圖片或PPT的機會也很少,無形中教學資源也受限了。

今年,感謝POWER教師,不僅賜給我家擦擦奶粉尿布錢,還換來行政主管一句:「你那教室沒有單槍和螢幕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年度銀兩結算時,買了四部投影機,總算有一部慷慨來到表演教室!螢幕雖然是贈送的,尺寸不大,又得往上拉,但是對我來說反而方便;尤其新投影機流明度不錯,搞不好可以開PAR燈之後還用投影機做多媒體溜~~讚讚讚!

最讚的是,還可以放橡皮擦的照片給學生看,呴呴~

玩具三號:




林先生的床頭式音響壽終正寢,結婚時學生送我的那個,猶如陰魂一般:CD player從一開始就不play,開廣播之後,要看他的心情,決定是五分鐘還是十分鐘後開始放送。一旦開始放送,只要他心情不爽,就會喃喃自語或閉嘴不說。更猛的是,三公尺外的熱水瓶一沸騰,他就噤聲。有一次我故意測試,熱水瓶插電與小音響放送,只能二選一,有你就沒有我。唉唉~

在「人間型錄」美術編輯Y的指引下,我們打算買個厲害的音響,物美價廉,令人欣喜,錢都付了,卻發現那音響對我們的迷你住家可能顯得太龐大,於是買了這個厲害的BOSE床頭小音響,體積小小,音量很大,音色也蠻漂亮的,雖然比預算多了一萬,但是想到不佔空間,也沒有喇叭啦、電線之類吸引未來橡皮擦的拉扯,又可以現在就放音樂給他聽,也就忍痛給他買下去,然後誓言在健康與時間考量後,不放棄任何一個賺外快的機會:「沒關係,老娘/老子我一定給你賺回來」......

於是,影音設備都有了,雖然分散在不同地點,還是覺得人生真是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