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前一週就偶爾喉嚨痛,喝了一杯一千單位沖泡維他命C,安全過關,但是這週終究是擋不住,中獎!完全不了解是怎麼回事,只知道前一天和林先生懷孕的學妹吃飯時,才聽她說起她在美國都得打流行感冒疫苗、而我說我不敢隨便打針這回事。

此刻一邊鼻塞、小咳嗽,一邊聽著林先生煮薑湯,雖然身體不大舒服,心情依舊愉快。

不過啊,明天要到劇院廣場看【浮生若夢】,六個半小時,好久!我可得把小靠墊帶好,搞不好還打包個圍巾薄毯子,希望看得舒服又溫暖!

是說喔,最近這一年半載看表演,都覺得很不耐。別說林奕華【西遊記】讓我抓狂,碧娜鮑許【熱情馬祖卡】看到最後一支舞也覺得冗長;雲門【九歌】好一點,可是還是疲憊。我當年一整天在英國NT看【Tatlus】、後來在北藝看【如夢之夢】的毅力,還行嗎?(至於國家劇院版的【如夢之夢】,就別提了,就我個人來說,實在看不出再看一次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