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我這種孕婦?一直自信肚子不大,不需要舒適型阿媽孕婦內褲。

於是總穿著裝可愛低腰褲,還有過去數度夜宿姑姑家時,跟他們伸手要來的阿媽型歐巴桑內褲(矮油~當然是新的咩)。

隨著小擦變大、肚子變大,儘管我仍堅持不穿孕婦洋裝,但是也開始覺得不能繼續裝可愛了。

結果,才剛在想,還未有行動,方才好友兼學生家長C就來電,說她去逛朋友開的內衣店時,順道買了幾件給我......

真的很厲害啊......。

除此之外,我過去常穿的Costco睡褲夏天款,穿起來也不大舒適。為此,我思考著應該買連身睡衣來穿,結果昨天搭捷運轉公車的路上,就看到睡衣店結束營業大拍賣!喜孜孜地挑了兩件,有種挑到便宜的幸運感,哈哈~

周公以前說過,他覺得自己想要什麼東西,常常過一陣子就有人送他或與他分享,是個有福之人。嗯~我想,我們母子也很有福呢!是吧小擦?

也要謝謝C的慷慨與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