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煩,還是要穿得整齊漂亮上班去——開玩笑,我立志要當本校最青春美豔孕婦,絕不因為懷孕疲憊而隨便,也不因為懷的是男生而變醜啊!(其實是要感謝我們林小寶乖巧孝順,最好他也生得俊美高大、叫人看來垂涎欲滴......要不至少五官端正、眉目清朗而不討人厭,老天爺保佑!!)

是沒什麼錢治裝啦,走的也不是華麗路線,但是,除了林先生同事送我的一件中國式孕婦裝,我抵死不肯穿其他孕婦洋裝。靠著四件懷孕後添購的孕婦褲,加上原有的寬鬆衣物如無印良品、李堯棉衣、小姑丈公司的大碼美國代工成衣,然後就是幾件裝可愛卡拉貓衣褲,我終於來到第三十七週......。還是要感謝我們林小寶長得清新俊逸、纖長有致(我今天有點神經,不斷地說自己兒子長相好——大家就包容一個母親的無理取鬧吧想想看她多可憐啊情緒胎教做得那麼無力,難得讓她開心自我催眠一下咩......),所以林娘也就不至於太臃腫,裝起可愛來不算太糟,例如這個:




還不賴吧?其它的?其它沒有了,因為林先生和我自己都忙,根本顧不到這個;我家的穿衣鏡小小的,腳架也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不利於自拍。所以連同這張,只拍過三次,第一次是伴郎學弟拍的,就是無名大頭貼那批;第二次請林先生拍,時間在二月底;這張則是拍學生工作照片後,下課時請同事幫我拍的。嗯......不然,再加上這張好了: 



這是三十七週大肚照,真的有比較大喔?

然後,就真的沒有了。至於裸肚子照片,呃,免疫系統宿疾似乎到了孕期後段更嚴重了,一肚子爛皮,連自己都不想看,幹嘛拍啦?

不過,接下來還是應該儘量每天拍,至少留下美艷孕婦的儷影咩......呵......呵呵......呵呵呵......嗯......

可是話說回來,這個願望其實前兩週就已經許下。當然,它就如同唸經與運動的願望一樣,隨著一天天過去,一天天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