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十八週產撿,唔,比上週少了0.4公斤,整整比懷孕前多十二公斤——應該是天氣熱、衣服薄的緣故。

衣服薄,可是越來越覺得笨重。

終於開始覺得不能吃多,吃多就覺得很撐;但有點兩難,不吃飽,很快就餓,餓了也沒什麼時間吃——那還是吃吧。

終於覺得小腿水腫得有規模,尤其今天熱得要死,根本沒辦法穿彈性襪。

終於忍不住又吃冰喝冷飲。天氣熱到不行,吃冰會讓我舒服一點;但是我猜,吃冰對於什麼解胎熱沒有幫助,恐怕只會越吃越熱......;而且林先生他們家的小孩氣管都不好,我還是乖巧一點比較妥當。幸好明天起天氣會涼一點,禁絕吧!

但是,移動還是蠻迅速的,身手依舊矯健。七個半月到八個月左右,有段時間感到移動不便,其他的日子裡,我還是可以快步走。然而,快步走不表示我很常走或是可以走很長,今天緊張醫師終於說話了:「有沒有多走路、爬爬樓梯啊......喔,要加油......」。

今天的重點在於胎位是否下降,緊張醫師說如果覺得肚子沉下來,那麼兩週左右就會生了。可是,我們林小寶本來就比較低捏......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下到骨盆腔了沒。我只知道,穿衣穿褲穿鞋穿襪子,越來越不方便。

簡單記記,去睡覺......。一定要先拍爽身粉,然後開電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