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兄弟姊妹們,我們又回來了。

絕對不是想把各位當傻子,實在是假警報啊......。

午餐前,就發現自己十分鐘左右腰痛一次,每次延續三十秒左右。打電話去醫院媽媽教室問,衛教員說,有的人肚子痛,有的人腰痠,確實不一定;但依照頻率......,應該還沒,要三~五分鐘痛一次再去。但是姑姑啊、林先生都怕我到時痛到走不動、林先生又揹不動我,覺得早點去吧!

午餐後,林小寶明明已經小飽,卻動都不動,搖也沒用,於是快快留言,趕緊出門......。

一進產房護理站,吼~嚇到我!有一位媽媽即將推入產房,呻吟、低吼,我聽了都替她流淚!當然啦,我想還有替自己擔心的成份。

躺下,先聽林小寶心跳......嗯,有!還好還好。

然後做內診。呃,還沒開哩......而且是很令人害羞的0.5公分......。只有0.5啊......

最後是躺床上一小時監測子宮收縮和胎心音。這時林小寶可醒了,在肚子裡滾來~滾去,讓我真的很想巴他的頭說......。而且躺在床上,腰真的非常酸,反而是起身走動比較不酸。於是換我不斷地扭來扭去,每十分鐘一扭......。

終於,一個小時過去了。還是回家等,等待大量落紅,等待破水,等待三到五分鐘一痛、每痛三十秒、躺在床上三十分鐘後也不能緩解......。「有問題隨時過來,記得帶著今天的繳費單,一週之內都不再收錢喔......」

咩哩~還有這種,售後服務免費嗎?

也好,急診很貴的,720!

回家的路上,不時覺得腰痛——我現在發現,如果想要減緩,就絕對不能坐著,看要起來走、蹲下、彎腰都可以。就是別坐著!還有一點很古怪,只要坐到馬桶上,絕對酸!這是怎樣?

各位了不起的媽媽們,當我腰痠到很想幹醮時,除了擔憂我們林小寶後面的旅程——其實是比較擔心我自己,哈哈哈——最重要的是,我對各位的敬意與時、與分俱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