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北對於小寶在閱讀日出生的想望,落空了。

我還在家啦!因為沒破水、落紅還是褐色黏膜,腰痠式陣痛間隔還是不長。

這期間我在幹嘛?

.看書:【你在看誰的部落格?】,非常好看,觸目驚心啊!

.不時上網去看看其他媽媽的生產日記,提醒自己不是最痛的。

.去睡了三個小時。前三次神智清楚,還會看一下時間,腰痠式陣痛延長為十分鐘左右一次。很想、很想睡覺,但是不時被痛醒,於是就像在做一場疼痛的夢。

.發展各種迎向陣痛的方式與姿勢,包括趴跪在地上做類似瑜珈貓背的姿勢、M型腿蹲站、趴坐在放了靠墊的高背椅上,佐以呼吸調節,並提醒自己:放鬆、放鬆,不要全身緊繃,會白白浪費力氣。

.懊悔:可以算痛了超過24小時了吧?懊悔之前運動不夠。

.鐵齒:終究還沒去爬樓梯,一則懶,二則掙扎著要不要保留體力,三則想說在家走來走去、蹲站、貓背,也算運動,四則林先生現在正在睡。不過,倘若天亮後還沒生,一定要拉他陪我爬我們大樓這支很髒的樓梯......。

.滿懷感謝與無奈:丁子媽說這是將近高潮的一刻,我倒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勞師動眾,讓大家擔心了。而且這個高潮一直往後延......吼~這種戲真的蠻難看的,依我的個性,一定會因為不耐而幹醮......。

.關注林小寶:注意他的胎動情況,和他說說話,鼓勵他。

凌晨將近一點半,很疲倦。繼林北唸經後,我現在也來去唸唸經、轉山兼運動,然後再看看能不能睡一下了。

各位朋友,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