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十幾個小時沒有好好睡了,只要一坐下來,就開始打瞌睡,直到下一輪腰痠叫醒我。

決定了!等一下林先生睡醒、吃飽飯,就去醫院打無痛分娩,不管開幾指、幾公分!

剛剛真的去爬樓梯了,結果有點慘。爬樓梯的過程中,大概爬個兩、三層樓我就得休息好一下,因為腰痠痛得太厲害了。到最後,簡直每層樓都得停——我家這棟大樓每一層都還蠻低的哩;回家以後更慘,走個五公尺、十公尺就腰痠收縮。好吧我承認,我已經哭過好幾遍了。

打電話去醫院產房護理站問,原來無痛分娩隨時可以打,打完之後再使用促進收縮的藥也可以。好~~~那就這樣吧~~~~~~

此刻擔心的是到醫院之路:下樓、搭車、上樓、進產房等等。依照我現在這個狀況,要怎麼辦啊?

平常在學校、工作上那麼強悍也沒什麼屁用,遇到生產這回事,還是非常怕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