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重開周公粥會。

周公粥會的全盛時期,曾經兩到三個月舉辦一次,人數少則八人、多則高達十二人!但自從去年春天周公病癒休養,緊接著夏天我懷孕後,就很少開粥會。原本打算生產前再來一次,也因為忙碌與林先生要條理身體而延後至今。

這次的粥會,多了個固定成員林小寶,而這個固定成員一次佔掉至少兩個名額——今天的粥會只有六人。除此之外,我也只能提前做一些簡單的涼菜,還要涂大爺帶一些來。真是不好意思、又滿心感謝啊!

除了吃吃喝喝,今日粥會的亮點當然是兩位光頭——周公和林小寶啦!事實上,嗯,林小寶還頗有凌駕周公之勢,果然新鮮貨不太一樣......。兩人合照,更是有趣:



林小寶:「太爺!您這光頭,好亮啊......我也可以這樣嗎?」
周公:「恐怕......得等你八十歲,還要定時保養、修剪才行。」

林小寶坐的Bumbo椅,很舒適自在,而且還有一個神奇功能:催便。這天的林小寶,起身後在椅子裡留下一條芥茉綠的細細河流,硬把小予阿姨送的棒球裝給污染了。隔天換一套,重演一次(有沒有非常playback啊?)

周公和好朋友們,要常來吃粥、來跟林小寶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