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與我家林先生相識約莫八年、相戀超過七年,我的孩子出生後將近七次月圓月缺。

這一天,我想起了你,那個曾經與我相戀將近七年的,你(其實只有六年半,因為剩下的半年你處於劈腿狀態,只有我戀你、沒有你戀我的份)。

我突然發現,不知道從哪天起,自己對你竟然沒有任何的怨恨了。

我當然不接受「怨恨是因為有愛」這樣的說法(我痛恨陳水扁並不表示我還愛著他,儘管我「曾經」熱愛、崇拜他)。但是,在這一天,我想起了你,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青春,一心一意的青春。

奇妙的是,青春用一種快閃的方式,選擇性地在我眼前晃過。如此短暫與迅速。如此奇妙。

我不再責問自己是否曾經讓你委屈,也不再埋怨你讓我受盡苦楚。我確定的是,我原諒你,也原諒我自己。

我們都會好好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