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就算只為了兩萬元,好歹也是SOGO禮券。於是,林小寶我的孩子啊!媽媽就這樣把你給賣了!

而且還要群起吆喝:「來喔!一起來賣林小寶喔!」

有人問我,「林小寶這麼可愛,怎麼不讓林小寶去拍雜誌或拍廣告?」唔,沒有人來找嘛!其實他很小的時候,是有人留言邀請過,但林北覺得這樣做對孩子來說太辛苦了,我也同意,於是婉拒。就連爬行比賽,我們也沒有太大的興致。有一次在百貨公司織毛線時,聽到同樓層舉辦嬰兒爬行比賽,主持人震天響的音量,隱隱夾雜著父母的吆喝和孩子的哭聲,我當下就決定不讓林小寶吃這種苦頭。就算他生性人來瘋,啊萬一看到別人媽媽比較美,又猴急地爬過去,我當下也是很難看啊啊啊啊啊......

這個投票嘛,頂多就露露屁股露露腿,反正大家都看光了,哈哈~

賣子活動到二月底,請大家告訴大家,樓上揪樓下、阿罵揪阿爸,來幫林小寶投票嘿~

又:老實媽媽老實講,這個投票要填個人資料,依我看,頗有假借活動之名、行蒐集名單之實。介意的朋友,你不投票,我知道你們還是愛小寶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