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一家三口七點鐘上床;再次醒來,隔天早上八點半。

下午有一個班的課務要處理,不料快遞送影片也不夠快了,心想著該怎麼辦才好,一回家才知道林小寶雖然不吐,卻拉肚子了,噴射的結果,連尿布都來不及吸收,就這樣滴滴答答弄了一身、一地。

從來不怕蓮蓬頭淋浴的可憐林小寶,竟給自己的便便嚇哭了,林北拿著蓮蓬頭衝屁股時,他也抽抽搭搭地哭著。上一次嚇哭是前天吐到第八次時。

林北略做收拾之後,又趕去上班,並且擔任快遞角色,幫林娘把影片送到學校——真是感謝啊~林娘則繼續照顧林小寶,培養深厚感情——是的是的,經過這兩天,林小寶已經從口紅膠晉級為強力膠,連林北當前也不太給抱,只想找媽媽;無論大睡小睡,睡前一定要喝奶;喜歡窩在林娘懷裡,坐在盤起來的 
大腿間。

嬌兒生病柔弱,為娘的怎麼也要寵溺抱抱。喜孜孜甜蜜蜜之外,又非常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