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寶不是看到推車就會興奮的小孩,但是看到揹巾,會!

當他看到林娘拿出Combi揹巾,他就會移動到我身邊;揹巾揹上身時,他就會迫不及待地要跨進來(因為我沒辦法一個人把他抱高塞近揹巾裡),那猴急的樣子、熟練的姿勢,非常好笑。

如果林娘我拿出的是媽媽餵揹巾,他會更興奮(因為我主要是用這條咩~),直接把揹巾拖拖拖拖出來,抬高雙臂(又肥又短的雙臂),企圖要把揹巾套過他的頭(這是在模仿嗎?),或者拖著走走去,彷彿掛著一條大圍巾,配上短胖的身材,更好笑......

而且,好可愛愛愛愛愛愛啊(我是林小寶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