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BBH那裡開設分店,分店寫林小寶,無名寫自己的生活,比較有「自己的房間」之感。

結果,自己的房間根本就拿來貼林小寶的照片和影片——沒辦法,我的生活就是林小寶啊!

這個月開始要放無「心」假一年,可得撙節開銷。於是,決定擱置BBH,直到年費到期;又發現無名這兒的年費也到期了,這這這這這......這該如何是好?

仔細一查,真是個白癡。除了部份使用到部份會員功能,我所使用的空間微乎其微;又據說痞客邦非常好用,於是開始坐這山望那山:痞客版馬林魚寶齋

無名會員八月八日到期,在這之前我會積極試用痞客版馬林魚寶齋。各位朋友五十、親戚一百,想留言在那裡都隨你,我會自找麻煩、不惜麻煩貼來貼去。下週確定後,再來狡兔三窟同步公告。

感謝感謝諸位大德愛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