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頭】

林小寶問:「這是機頭嗎?」胖胖手指對著相機鏡頭。

 

【生出來了】

那日再穿這件棉衣,林小寶驚呼:「媽媽~你的衣服好漂亮捏!」

林北拍的 

「你在媽媽肚子裡時,媽媽也穿過這件衣服喔!」林娘我母愛洋溢地說。

「就像這樣啊......」林娘我莫名其妙地掀開衣擺。

然後這個小孩鑽衣服裡,十分配合。

數秒後他鑽出來,高喊:「媽媽~媽媽~我生出來了捏~~~」

 

【脹氣】

喝完奶,林小寶的肚子從林娘尺寸變成林北尺寸。我拍拍他的肚子,他說:「我脹氣。」鎮定且自如。

 

【阿比嘎爹】

林小寶常說這個詞,這幾天我終於聽懂了:

 

比起前幾天娘家媽媽的生日,婆婆的生日好熱鬧啊~十幾口人一起吃吃飯,大人吃吃吃,小孩吃飽了到外頭去運動運動。

 

IMG_4094.JPG

左邊是林北二妹小孩,右邊是小妹的。

 

IMG_4102.JPG

這個光天化日下偷偷抹頭髮照鏡子的,是大姊的。

除了學步兒,三位哥哥其實也都很......嗯......有趣......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