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3.JPG

那天,去保母家接林小寶,正好聽到舒飛阿姨問他:「你的女朋友是誰?」我大驚:你這小子!都還不會自個兒把好尿尿工具,每次都要高喊「我要尿尿~~~~~~」,交什麼女朋友???!!!

這時,林小寶答:「小Q妹妹啊~」我聞聲大笑,心想:哼哼,不也就是大人自己想、自己玩、自己樂嗎?我兒子還是個媽媽的小娃娃~

然而,看看照片,我開始覺得有點冷......

 

IMG_2246.JPG

你看看你看看!就這麼手牽手啊~

 

IMG_2260.jpg

牽的是朋友陳小雯家的女兒孟孟,大了林小寶兩個月,粉雕玉琢不是?

 

 IMG_2640.JPG

多麼純真無瑕的童年野餐啊~(那個穿包屁衣、跑來跑去的大白柚是怎麼回事?)

 

IMG_2661.JPG

這種紅臉蛋、白牙齒的最可口了......

 

IMG_2766.JPG

GF2號飯丸姊姊也很厲害,陪玩、陪尖叫、還會陪著吃飯:「林小寶你趕快吃,吃完我陪你玩~」順手就把湯匙拿起來,餵了林小寶一口他爸爸煮的炸醬麵,並混了一塊她媽媽切的豆乾。麵店老闆家的女兒真不是蓋的,這就是傳說中的「某大姊」嗎?

 

IMG_2771.jpg

小酒渦淺淺的,跟林小寶一人一邊~

 

IMG_2805.JPG

高腳杯是林娘學生啾啾的掌上明珠,林小寶對她似乎興趣不大。怎麼,知道兩人輩份、不可逾矩嗎?呵呵~(我真的很無聊)

 

IMG_3242.jpg

各位!這就是高手中的高手:楊小咩了!

 

楊小咩的哥哥楊小Q,簡直是林小寶的偶像。每次看到楊小Q的照片,林小寶總要回味再三,大安森林公園野餐二號,就是跟他們家去的。

IMG_3231.JPG    

小Q是個溫柔規矩的好男孩兒,林娘我也真心希望林小寶多跟他學學,不要只會張大了嘴哈哈笑......

 

小咩大概有小Q領著,才剛滿兩歲,伶牙俐齒、口齒清晰,明明遠看就是個短腿胖娃娃,走近才知道她輕軟細語,口才便給。

野餐完畢,媽媽們逐一收拾東西,這是小咩突然開口:「你跟我牽手,帶我去喝水好嗎?」

Q咩媽媽頭也不回,繼續大動作俐落收拾,隨口答:「好,你等一下。」

「簡瑞瑞(Q咩媽媽都隨我這麼叫),你女兒講這話的時候,眼睛看的不是你......是我兒子......」我說。

簡瑞瑞猛地回頭,只見她女兒輕聲細語、嬌滴滴地說:

 

IMG_3240.jpg

「林——小——寶——,你跟我牽手,帶我去喝水,好嗎——————」

 

吼~~~~怎麼有這麼嬌媚、勾人心魂的啊?

在眾目睽睽下,林小寶傻愣愣地說:「好啊~」然後一溜煙牽著小咩跑了,根本來不及讓我取相機拍照存證......

傷心的林娘蹲下來,開始收拾物品。不多久,簡瑞瑞回來了,重述她剛剛所看到的——對,女孩家的媽媽還是比較謹慎,連忙跟上去!

只見林小寶牽著楊小咩的手往前快走,前往飲水台,然而剛看到沙坑前林小寶極愛的鐵門,他馬上放開楊小咩的手,自己玩耍去了。被放開手的楊小咩愣住了,轉過頭求助,眼睛和媽媽的對上了,哭音喊著:「媽媽~林小寶跑掉了~~」

簡瑞瑞放聲喊:「林——小——寶——」

然後林小寶才傻愣愣地短腿奔回:「喔~」

由此可知:

1. 男性就是愛玩,而且不可靠,老少皆然。

2. 女性真的需要娘家的支持,最好一喊就答「有」,最好年紀大、威力夠,可以呵斥不負責任的男性。

3. 有的男性媽媽真的很壞,只會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