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7.JPG    

我實在是個懶人。懶得積極、積極發懶。唸書、運動、工作、整理家務......連絡朋友亦然。那天在一位網路媽媽那裡,看到她的三十六歲生日禮物,還收到很多禮物,而我的生日已經沒什麼人記得了,實在是報應啊~今年耶誕節倒是收到了四件禮物,哈哈哈~其中的主角應該算是林小寶吧?呃啊......

 

【第一件】

收到玩德瘋的信,原來是耶誕節前又開放了一百個名額入會。當然很高興啊~可是又很想哭,因為面對那麼多可愛的禮物,就覺得自己怎麼會在這時候留職停薪呢?哎哎~

是說,雖然入會的是我,得利的應該還是林小寶吧?啊啊啊!

 

【第二件】

IMG_0349.JPG 

 

多麼光華四射啊!雖然花子說只是紙黏土做的小東西,他家黑道老大開著箱型車帶著女兒小艾送來時,偌大的後車箱門打開露出小小一件也真的好好笑,可是還是覺得很感動,因為當花子瘋狂賺錢、帶病工作的時候,竟然還想到我們一家:

IMG_0355.JPG 

 

乍看之下簡單,卻細緻可愛。瞧瞧那個小花圈啊~

IMG_0357.JPG

 

一串串小果子有松針(?)托著,多麼鮮豔有致!

IMG_0359.JPG

 

最要命的是,花子這禮物就如同去年的耶誕紅、秋天的四季紅一樣,一毛錢都沒有收(主要還是因為我不要臉,完全沒有主動、假裝提到這件事)。幸好她送的不是過年禮盒,要不然我得考慮把林小寶交易出去......

過年的時候,大家一起來,讓賣花人家到你家喜氣洋洋哈~

 

【第三件】

上輩子不知道什麼好狗運給我認識到納豆,然後順藤摸瓜給我認識到她妹妹、花子和菜葉家媽媽這些好人,連帶的林小寶也跟我一起雞犬升天,從出生到現在,平白得了好幾樣手做禮物,這個耶誕節也有他一份

IMG_0352.JPG 

 

真是太貼近林小寶的生活了!他最近很愛小車車,要真讓他有部車、上頭還繡姓名,吼~那他應該樂到飛上天、變成太空飛鼠了吧?

 

還有一隻小老鼠玩偶:

IMG_0368.JPG 

 

只是這個小鬼實在調皮,好好一隻玩偶老鼠,讓他這樣玩成這樣:

IMG_0358.JPG 

還給我叼著晃來晃去!孩子!你是老鼠、不是貓!懂嗎?

 

才把老鼠尾巴救出來,又變成這樣:

IMG_0367.JPG 

唉......

 

【第四件】

IMG_0362.jpg 

什麼樣的東西讓林小寶這麼做作?

 

其實豈止做作,還很樂:

IMG_0360.jpg 

 

這個孩子究竟是怎麼回事?就愛把小玩偶塞嘴巴是吧?其實還有吃相更難看的:

IMG_0374.jpg 

啊啊啊啊啊!!!!!

這是嬌俏學生送我的耶誕禮物,今年唯一一項理論上專屬於我的。然而理論終究是個屁,真正爽到的人還是林小寶啊!

 

【其實還有最後一件】

讀了遠流出版的聖誕節的回憶。楚門卡波提。他們何其貧困,卻又無比富庶,特別是第一篇同名文章,讓人回味再三。

我們能否有這樣的信念與幸福?

 

謝謝各位親愛的,讓這個耶誕節儘管冷到讓人幾乎罵髒話,卻滿心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