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林北來電:周公和幾個老朋友吃飯,邀我們一起。現在咱們身體狀況不宜大魚大肉,但還是帶小寶去打個招呼吧!

IMG_0091.JPG

(左起曹介直伯伯、周公、向明伯伯。) 

周公終於答應拍攝紀錄片,其中的工作人員之一,是英國戲劇所、主修編劇的學妹婉。林北由於協助處理其他的事情,下午和周公等人碰面,並且幫婉問幾個問題,開啟周公的話匣子。這晚也湊巧要拍拍周公的老友宴(他們不定期但頻繁聚餐),林北於是帶林小寶出場,逗老人家們開心。

 

可能因為現場有許多陌生人,林小寶出奇的靦腆,只是微笑揮手而已。

IMG_0088.JPG 

然而,乾杯還是要的。乾杯過後,林小寶的三八氣果然就暢通了,臨走前不斷跟眾人大聲道別、熱情揮手,甚至拉拉張拓蕪伯伯及胸的鬍子,真是不應該啊......

 

之後,到書店去走走。三八氣大開的林小寶很興奮地上下樓梯,很開心地翻書、抽書、上書......

IMG_0093.JPG

 

果然一副有氣質的模樣,很好很好、演得很好!

IMG_0097.jpg

 

離去前還打了兩個噴嚏,惹得林娘我膽戰心驚,非常害怕這位小朋友是個過敏兒。

IMG_0104.JPG IMG_0106.JPG IMG_0105.JPG

怎麼連打噴嚏都這麼可愛啊~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