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南投上課。如果我沒記錯,這是我第一次到南投。

跟著主辦研習的廖下南投,車上有他家長女。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一個健康、強壯的孩子,聰明、友善、熱情,樂於與他人分享想法,喜歡唱歌、說故事,自然且自信,很討人喜歡。

第一次見識到南投地區的老師(其實有金門來的、台南、台中、嘉義等等),很少看到有一個團體到了活動倒數第二天還這麼熱情、有活力,團隊意識非常強,彼此支持、鼓勵,對講師也很nice。上他們的課很開心,雖然後來我也有點累了,但我非常喜歡他們。只是發現原先預備的課程和之前的老師重複,臨時更改,有點混亂。不好意思哩~

第一次坐這麼遠的國光號,搖晃到台北。整段路程我昏昏沈沈,但我知道並沒有一直走高速公路,而是穿梭在不同的市鎮。第一次覺得有國光號事一件很好的事,因為國光號走的許多路線,是許多主流客運未必願意走的吧?於是我變得比較能夠容忍繞路,雖然到了三重我馬上下車轉計程車回家--不只因為坐累了,也因為到了國光號西站、我再轉計程車回家,屆時耗費的時間與車資並無二致,還是趕快回家比較好。

第一次有小孩借住我家。P的孩子小黑狗明天要加入第二圈,準乾媽我熱情邀約包吃包玩包穿包點心之外,今明兩晚還包睡。倒是我家林先生回三重去,名義上婆婆不在家、得回去看看,依我想,大概有幾分「落跑」的成份:「你要小心啊半夜小黑狗哭你就慘了.......。」這是我家林先生的提醒。咩~

呼~明天第二圈,低年級組。過去在北美館帶過低年級課程,但那僅僅是一兩個小時的課程,這下子變成兩天。這一圈與上一圈截然不同,真是令人頭皮發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