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第一圈的高年級戲劇營像是四百公尺,那第二圈的低年級戲劇營絕對是三千公尺障礙……


1. 低年級的邏輯離我太遠。


2. 低年級男生像蠻牛熱愛衝撞。


3. 低年級男生拉到旁邊道德勸說後只有一分鐘專注功效。


4. 低年級男生玩木頭人的目的只為了往前衝。


5. 低年級玩遊戲不顧規則。


6. 低年級狂愛奔跑、尖叫與側翻。


7. 低年級對於老師入戲、扮演落淚這種事情的反應是:「啊不是假的故事,怎麼真的哭?」完全無法理解哭也是一種演技。


8. 低年級就算聽故事,也專注有限。


9. 低年級拿到布料會瘋狂揪扯。


10.低年級的女生雖然貼心,但是依舊害羞。


11.低年級坐在演講廳或表演廳的折椅上,狂愛亂踩、掀椅子,難以靜坐。


12.低年級的會說:「你又不是我們學校老師,我不要聽你的。」


13.低年級的舉手如果沒被叫到會一直舉、一直舉、一直舉都不放下,也不聽人家說;超過三次沒叫他,可能會嘟嘴尖叫。

14. 畫畫是讓低年級安靜的妙方。



15. 低年級的媽媽得寸進尺,明明妹妹年級不到,也硬要帶來,請求讓他參加。在一旁錄影、旁觀,讓人壓力超大;會衝上去幫他兒女點眼藥水、綁頭髮、喝水 ……,還會罵別的小孩,因為小孩跟自己寶貝打架;最過份的是,看到別的小孩便當雞肉比較多、骨頭比較少,還會出手換過來。咩哩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所以,除非有意外,否則我未來絕對、絕對不要辦低年級營隊啦!

可是下禮拜還有一場,能不能變成大隊接力、一人跑一項?跨欄、水坑......,大家自己認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