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挫敗後,本週能到的輔導員越來越少、場地越來越遠,但是沒關係,老師我越挫越勇!

四個時段中留一個排練,另外兩個給學生自由發揮,剩下一個來雪恥:QQ五號去月球!

故事是這樣的:有個麻糬村,人民和善親切,去過麻糬村的人都會想要再去。麻糬村民有一項神聖的天命,就是要保護鄰近的魔法森林。有一天,森林的另一邊傳來巨響、冒出黑煙,麻糬村民趕緊準備,要經歷不同地形與考驗,穿越森林去看看究竟怎麼回事。在他們面前的是上面這個怪東西。還有一個講著奇怪話語的綠色小人。

大家吃下翻譯QQ凍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QQ五號,要到月球去參加咚咚二號的生日party,但是太空船壞掉了,需要麻糬村的人幫忙......。

細節和結果,等跑完再說~

放心,我一向老實,贏了會叫、輸了會哀~呵呵~


圖片從這裡來,請看:http://www.amazon.co.uk/gp/product/000664712X/202-1543418-8946252?v=glance&n=266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