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類之所以能生存,就是要懂得修正方向後,繼續往前......

如果低年級小朋友是三千公尺,為什麼不大家一起分段跑哩?於是我們加入了厲害的SUSI老師和鈴鐺老師。前者在國小任教,是我英國同學校的學弟,也翻譯了另一本戲劇教育書籍;後者是幼教老師,超甜美、超靈巧,對付小朋友非常有辦法哩!



超級紅牌白背心哥哥,帶領專注遊戲「水果盤」。





高難度的肢體活動:手腳黏地板——四隻手五隻腳!





SUSI老師的觀察與模仿遊戲「你在做什麼」:你做A,我明知故問「你在做什麼?」,你言行不一回答「我在做B」,我就得照做B。





麻糬村民探勘魔法森林另一頭的「轟然巨響」 前,發放「萬能QQ凍」以防萬一。





在變身村長的帶領下,要用各種方法渡過小河(阿龍與小胖)。





隨時在變形的扭扭路(小鬼)。





不時亂彈、換高度的彈彈藤蔓(阿龍與小胖)





隨著咒語變成各種小動物才能通過的變形山洞,就抵達森林另一邊了!





在森林的另一邊,發現了這個!討論一下,發生什麼事?還有~





一個怪怪的人。





先學怎麼安全地吃「翻譯機功能的萬能QQ凍」,下肚後要測試一下聽不聽得懂。





QQ五號太空船壞掉了,請麻糬人幫忙製作新的火箭筒、風向探測儀以及燃料箱。要運用巧思、團隊合作,並且告訴QQ五號怎麼使用





麻糬人想像中的生日宴會,每個人都要畫一張,然後跟同組夥伴分享。





QQ五號送給咚咚二號的生日禮物:花~有的組做三角鐵、泰迪熊(紅牌二號心心姊姊帶領的)





鯊魚吃小魚,小紅牌阿箴哥哥帶著玩~要身手敏捷才不會被鯊魚捉走。



還有其他照片,請原諒我累了,各位自行看相簿......

17個小朋友,三個幼教、小學、國高中老師(鈴鐺、SUSI、我),三個紅牌大哥哥大姊姊(心心、白背心、阿箴),一個病號(小胖),一個熱情贊助大學生(小鬼),一個搞不清楚狀況卻漸入佳境(阿龍),還有一個負責拍攝的舞蹈系女生(妙妙),一個截然不同的場地,一個熱情協助準備午餐的米悠咖啡女主人(瑞玉)、一個慷慨支持的行政經理(小敏)、三個擔任小學老師、在旁見習並提供建議的家長。這三千,跑得非常愉快。

雖然第一天忘記吃點心(只吃了一個萬能QQ凍!可是小朋友真的非常投入,完全沒辦法中斷,說:「停~我們要吃點心囉」),第二天的點心也很遜,但感謝三位小學老師媽媽,不但有人幫我們紀錄,還一起準備水果。萬分感謝他們的包容與支持!

疲累之中,我們收東西、上車,回到學校。

然後,我們的夏天,那個黃色的、鮮豔的、有著很多個麻糬人的夏天,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我們的暑假才算開始。只是白背心與皮丘的棒球季即將結束,呃......。

明天冬天、明年夏天,還要麻糬嗎?

我再想想、再想想。如果會像今年賠錢、委屈紅牌們收取極為微薄的工作費,不行不行不行~嗚~

啊我還得回去整理教室、整理教具!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