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不在家,於是邀了以前大學的學弟妹來家裡吃飯、聊天。有的人帶來製作的EP,有的人帶來旅遊照片,有的人兩手空空。

無論如何,總要酒足飯飽、杯盤狼藉。聽了
EP、看了照片,凌晨一兩點,本來覺得該去睡、開始打地鋪整薄被。C說要自拍紀念,主人我突然想起蘋果電腦有內建攝影機,然後,還有個軟體玩具......。



於是,一群人開始玩、一直玩、不停地玩。非得把門窗緊閉,以免吵到鄰居。半夜三點,主人不支倒地,他們還繼續
……















隔天,把前晚雜糧飯煮成粥、再加上幾個菜,早午餐結束後,繼續拍。







 


長相的差異,原來是這樣來的......。這個真的比唱卡拉OK好玩喔?嗯~相簿裡還有很多。

有點蠢,但是很開心的聚會。畢業第十年,和這些朋友見面,仍然談笑風生、毫無心計,彷彿回到大學時的愉快。話題除了懷舊,還有工作、旅行、朋友、政治、生活點點。同一個屋簷下過夜、一起吃早餐,更是充滿了樂趣。

十分歡迎、非常感謝。下次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