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為了拯救自己,卻成了別人的天使。」---別人的天使,雷光夏「黑暗之光」

這是一場最溫暖的小型音樂會,
說不出的感動和樂音,真的足夠讓你延續一整個冬天…

光夏三年一次的專輯創作,三年一次的唯一現場音樂演出,用歌聲和琴聲,當你的一日天使。

雷光夏「黑暗之光」全新專輯,全體創作樂手將讓你親眼看見:大提琴陳主惠、吉他手徐千秀、鍵盤手彭郁雯、張惠妮、鼓手Leo、手風琴王雁盟….
他們的音樂裡,溫柔中帶有不可思議的凝聚力量,沈靜中,聽見未來的聲音。

電影「最後一次心動」德國導演亨德利克荷斯曼Hendrik Hölzemann,首度與台灣音樂人合作,在柏林拍攝「黑暗之光」MV、廣告知名導演蕭雅全,再次為光夏執導讓許多人落淚感動的「我的80年代」,動畫創作者王登鈺以驚人手法處理魔幻寫實歌曲「造字的人」….這是光夏的小型音樂會,和三部傑出電影短片的神奇相遇。

12月22、23號,誠品信義店六樓展演廳,雷光夏唯一小型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錯過今年冬天,您將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售票請洽誠品敦南店、信義店音樂館、女巫店、The Wall、河岸留言。

音樂會與專輯網址
http://www.cizoo.com/summer/summ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