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個新的電子郵件信箱,學生專用。每天收信喔~

沒那麼受歡迎啦,我是恰北北老師咩~真相是這樣的:又接近期末展演,雖然還沒有進入全班工作,但是全班分三組的創作已經展開。我把表格上傳到我的學校網站,請他們下載、作業、回寄給我。每個人至少要填一個表格,以表演為主的作角色設定,以幕後工作為主的填工作表格。

每天收信,看到學生有進展,就覺得很開心,雖然我還沒看到實物、實務,也沒辦法直接修改,但是能透過這種給任務的方式協助他們工作、學習,我還是很開心。只是交過來的只是極少數。一個班約莫三五個吧?

無論如何,還有更好的:不必拿紅筆改本子!

唉唉~真是墮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