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感受到叮咚胎動之後,每天摸摸橡皮擦、感受一下他的扭來扭去,然後在他手腳活動處附近輕拍,成為睡前醒後重點遊戲。

一天當中,也偶爾可以感覺到他踢踢動動,忍不住想:這位先生/女士,你是不睡覺的嗎?

今天中午,明明已經下課,學生還在演、演不完,讓我外表鎮定內心焦急:「午休啊~午休!趕快!」在此同時,橡皮擦開始踢來踢去,彷彿再說:「午餐啊~午餐!趕快!」

下午幫雷老師代課,上到四點。根據我懷孕以來的生理週期,三點半過不久,我就會開始感到飢餓,總得吃點水果、葡萄乾,再不濟也得喝點水。結果今天時間差不多,橡皮擦又開始動來動去,彷彿在說:「點心~~我要點心!!!」

嗯,我真的很嚴肅地思考,是不是該三小時吃一次東西,提早五個月以飲食控制橡皮擦的睡眠作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