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媽媽說她以前都用女兒穿少少的照片來灌水,我說我也要。



林小寶屙過便便洗過屁股後,總是自顧自地爆爬亂摸,摸不到就只好站起來,也不管衣服還沒歸位。(我一直覺得自己蠻聰明的。竟然想到把包屁衣這樣扣住,免得洗屁股時弄濕。)

可是我怎麼樣也沒想到,為娘我的愛心呼喚「小寶來,穿尿布啦~」,竟換來這樣一張照片:



同事Q媽說非常經典,我倒覺得林小寶的表情很欠打:短短的一字眉、塌鼻子、嘟嘴唇、一頭亂髮歐買尬!雖說小孩的長相不斷細微變化著,但這天林小寶到底是怎麼了嗚啊啊啊啊~

不過,看看那欲轉猶遮的側面啊~真是壯碩的肌肉、健美先生等級的POSE哩!

都不知道該羞赧擰手,還是該昂首闊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