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是個佛家弟子,有一回我買了活蝦,讓他駭然失色,沈吟許久後一付「我來扛吧」的模樣,把蝦子送到冷凍庫,然後諄諄告誡:「以後不要買活物」。

 最近林小寶臉上出現四五個紅疹,不像是蚊子叮的,苦無兇手。有一天餵奶完,林娘忽一抬頭,看見天花板上有一隻蜘蛛,林娘驚呼:「爸爸~我發現了疑似咬林小寶的兇手囉!」

林北迅速移動到房間,一腳爬上床,也不管林娘說「搞不好不是牠啦抓出去就好啦~」,掄起拖鞋就把蜘蛛給解決了。

各位,這才叫「殺很大」吧?

 

啊~上次的蝦子事件是怎樣?

林北接下來的話,是最好的註腳:

「我今天還在想,如果那隻老鼠(林娘按:我們家最近又有一隻老鼠出沒)敢爬過我兒子的臉,我一定馬上把牠的頭給剁了,然後剁剁剁剁剁剁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