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週調理身體後,我回到醫院看中醫。上網掛號——天啊~額滿額滿額滿額滿!

發生什麼事?人家我們這位醫師以往的病人都沒有這麼多啊!

勉強掛進今晚,七十一號!九點看診!見鬼了,平常我都過二十幾號啊~

最後看診完畢回到家,十點半......這真是太瘋狂了......

原來,我們這位中醫上個月上了媒體;上媒體是因為醫院幫他開記者會;開記者會是因為他的研究成果上了國際學刊。於是病人如潮湧入,現在醫生都得提早十五分鐘開始看診。

這是一件好事,可是我竟然還不知道。只是很傻眼,一進去診間就說,「挖賽!你的病人都放暑假有空來看病了嗎?」低調醫生什麼也沒說。離開前預約下次門診,我說:「啊~請幫我掛號好了,要不然我怕掛不進來啊!」低調醫師再度擺擺手,說「這陣子過了就好了。」

從頭到尾沒說過上媒體之事。

我也很喜歡這位醫師,低調,但是很誠懇,感覺上像自己的父執輩。上次忍不住問他皮膚科美女醫師的近況,他稍稍了解我為什麼這麼關心之後,也簡單地說了一下,不過分,可是又很理解而親切,好像自己人喔!

所以,很高興他爆紅,也很高興他研發的藥膏超熱賣。

很誇張喔?感覺很像美容節目裡的名人名品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