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寶的香港姑姑珠兒和美國姑姑阿凱(對啊~林小寶有好多姑姑喔,哈哈!),一前一後回到台灣,除了熱情邀約吃飯,還搶著付錢,啊真是不好意思哈~

上週到銀翼餐廳吃飯,高手珠兒姑姑不甚滿意,覺得不復過往水準,連阿凱姑姑也搖頭。不過馬林魚寶齋一家三口加上小黑狗一家又三口,還是吃吃喝喝好開心啊~

總是要拍拍照紀念一下:

「小朋友,你幹嘛這樣牽著我老婆的手?」

林小寶:「姑姑,別這麼陶醉,姑丈很無奈地瞪著我啊......」

 

「其實我也不想啊叔叔~」

林北:「林小寶你不要再扭來扭去了,很難抱耶~」

 

「我比較想......」

林小寶:「媽媽媽媽~我這樣有沒有『著猴』?」

「當猴子!」

林北:「是是是,你是孫悟空,可以嗎?不要再扭了!」

 

真是笑死人了哈哈哈~

小黑狗:「不要拍我,拍我爸媽就好。跟林小寶這種弟弟同桌吃飯好尷尬啊......」 

 

 

過了兩天,乾爹陳浩(是的,林小寶有乾爹了,從乾杯阿北簡稱「乾北」而來,地位略遜「林北」而已喔!)作東,請老同事珠兒姑姑和另一位老同事吃飯,連同馬林魚寶三人,還有阿凱姑姑一起來。三個老同事和阿凱姑姑這個新朋友聊得開心,林娘吃秀蘭小館貴悚悚的菜色非常過癮,林小寶不斷覬覦乾爹帶來的動物園樂高順便跑來跑去,林北則負責追逐小孩,十分辛苦。

照片?哪有那種東西啊?吃都來不及了咩~

林小寶末了還表演一招:只見他輕輕捏起一顆西瓜子,緩緩送進鼻孔......。就在眾人的注視下,那個西瓜子,不.見.了......。大人們突然驚慌起來,林娘拿了隨身的棉花棒想把瓜子黏出來,林北腦袋東轉西轉看情形,其他人不斷問:「怎麼了怎麼了出來了嗎?」林娘徒勞無功,想想也只好把林小寶帶出去,企圖用吸的 (總不好在大家面前表演這招,影響食慾啊~)。

是說林娘我從來沒給林小寶吸過鼻涕,總是用吸鼻器,這回竟然為了一顆西瓜子!吸吸吸也沒吸出個鬼來,只有一串空氣;倒是林小寶被逗得很開心,不斷咯咯笑。只是這個笑聲也沒維持太久,當林娘把林小寶帶進包廂,搖頭表示沒吸到時,乾爹親爹姑姑姑丈的擔心表情,足夠林小寶乖乖俯在媽媽胸前,露出難得的規矩模樣。

這時珠兒姑姑家的姑丈說話了:「鼻腔和嘴巴是相通的,也許到肚子裡去了。」然後轉頭對林小寶說:「你的肚子要長出一棵西瓜了,到時候分我們吃好吧?」

林小寶睜大眼睛,略帶疑惑與驚恐地說:「好......」然後繼續抓著林娘的衣服......哼,知道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