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7.jpg

「天氣好熱,我媽媽說要帶我去理頭髮。爸爸說『去吧去吧~』。」

 

IMG_0754.jpg

「又來到每次都不收我錢、但媽媽準備花錢的美容院」——再怎麼說我也是老主顧,省兒子之後,自己只好撩下去剪,總不能讓人家做白工做得太離譜啊......

 

IMG_0757.jpg

「呃啊!開始了!」

 

IMG_0759.jpg

「啊啊啊~快快剪,我對毛巾的忍受度很低啊~阿姨!」

 

IMG_0761.jpg

「嘻嘻~快好囉!」

 

IMG_0764.jpg

「媽啊~你動作要快一點,阿姨快理好囉!」

 

IMG_0765.JPG

「媽呀~我怎麼這麼可愛?」

 

IMG_0770.JPG

「嚕完旁邊、阿姨再剪剪就好了吧?」

 

IMG_0774.jpg

「呃......媽媽!我的頭頂是怎麼回事?」

 

IMG_0777.jpg

「媽呀~~~~~~~不是已經快要完成了嗎?」

 

IMG_0780.JPG

「怎麼變這樣啦!!!!!!」

 

IMG_0782.jpg

「我不要圍毛巾!我不要圍毛巾!我不要圍毛巾!」

 

IMG_0785.jpg

「好癢喔!我的肚子啦!」

 

IMG_0787.jpg

「頭髮都跑到褲子裡面啦!」

 

IMG_0788.JPG

「媽媽......」——好了好了,要修漂亮啊(光頭還有漂亮這回事嗎?)

 

IMG_0790.JPG

「你看旁邊那個阿姨一直看我......」——不,美容院的顧客眼睛不盯著電視的、可以轉頭的,都在看你,好嗎?

 

﹦﹦﹦﹦﹦﹦這是「不知道該叫什麼」的分隔線﹦﹦﹦﹦﹦﹦

 

就這樣,在午後的高溫催化下,林娘中了失心瘋,在林小寶即將滿兩歲三個月前,他的腦袋再度光溜溜——請看兩年前林小寶未滿三個月時的落髮照:

 

理光頭

那時的林小寶,真的好肉喔~

 

閃亮亮! 

連眉毛都剃光了。

 

這個頭啊~

同步加映一歲三個月時的一分頭照片。那時頭髮也蠻少、蠻細的。

 

DSCF7176.jpg 

還有一起去北投小Q哥哥家玩的照片。

 

IMG_0799.JPG

對照一下,是不是長很大、變很帥啊?不過,仔細看,呃,額頭與頭髮(頭髮?在哪裡?)相接處,由下到上有三個顏色:深膚色、淺膚色、青色......

 

這個頭,讓林小寶興奮地在美容院裡衝來衝去,還不斷摸著說:「我理光頭,哈哈哈~」。

這個頭,讓林小寶在回家路上受到路人的注目禮,他自己則嘻嘻哈哈、蹦蹦跳跳。

這個頭,讓林小寶一進門時,林北的笑容瞬間結凍,差點沒把林娘唸死:「你怎麼給他理這個頭啦明天回(三重)去會被罵啦天氣這麼熱頭髮就是要保護頭部不會晒傷不會感冒......」

這個頭,讓林娘被唸得非常不爽,整晚臉很臭、心情很幹。可是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光頭,又真的覺得好消暑、好可愛喔~

這個頭,隔天早上起來就變得刺刺的了。林娘親親小光頭時,覺得自己好像小說裡說的「親吻愛人滿是鬍渣的下巴」,然後又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

這個頭,隔天回三重阿媽家倒是沒有被罵(喔密斗斧~~好啦也要謝謝林北調整心情、一踏進家門,就用一種充滿正面能量的語調、正向積極的措詞!),林小寶阿媽和大姑姑頂多是有點錯愕。

(是說喔~林北啊,你就不能這樣對林娘嗎?你大可抱抱林娘,說「謝謝你大熱天還帶林小寶去理頭」,給人家支持鼓勵讚美一下,然後再說「不過下次不要理這麼短吧,頭皮會不會晒傷吧?」)

(好吧,我真的是個神經病。搞幻想啊?)

不管了啦都理光光了!還是來看一眼絕美的圓吧~

IMG_0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