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週末來到第三天,馬林魚寶三人和林北過去在出版社的老同事聚餐,地點在北投綠風。

一家三口 

東西還不錯,林小寶胃口尚可。不過這天的朋友們年紀比較大,多半只能坐在椅子上動嘴巴吃喝聊天,陪林公子玩耍的人又變成奴婢我了。

 

林公子對草地奔跑沒有興趣,而是酷愛沙坑。旁邊一組一組的哥哥姊姊們都比他大,有的帶了全組沙坑玩具,有的徒手想把一個海灘球埋起來,又挖了溝渠什麼的。幼兒林小寶孤單一人,遠看其實有點可憐,所幸自己抓起沙亂拋亂扔也就興致盎然,所謂孤單,都是林娘想的——事實上,林娘除了想著林小寶有點孤單,還在想他一頭一臉的沙,怎麼清理啊?

結果,林娘是白癡媽媽,看到旁邊有水龍頭,就帶著林小寶去洗。不是沒想到泉水冷冽,但是看到平頭腦袋上的頭髮都是沙,登時林娘就變成豬腦袋,讓林小寶腿、手、脖子拍拍水,竟然就用泉水給他灌頂了......

然後帶到廁所去清洗一番,廁所裡的水雖然比較暖,但是各位,廁所裡有一部冷氣,大家看過嗎?

林小寶回程路上就開始睡覺,睡睡睡睡睡,突然要媽媽,十分撒嬌。我突然擔心起他會生病。

晚一點,這位小朋友果然就發燒了。白癡!白癡!我是白癡媽媽啊!

週日晚上,當然只能帶去醫院急診。診察結果,不是感冒,是中耳炎......。

所以,未必因為灌頂而受寒,但是很可能讓水跑進耳朵裡、引起發炎了,還燒到三十九度啊~白癡!白癡!我是白癡媽媽!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