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林小寶去打肺炎鏈球菌,一針3105元,加上掛號費、診療費,嘖嘖!3200就這樣沒了,只換來我兒子痛聲啼哭——幸好只維持了不到十秒鐘,而且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燒哩。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是在離家很近的衛生所打的。沒辦法,上次回台北長庚健兒門診時忘記打,又拖拖拖到現在,到衛生所最快,而且聽說衛生所蠻厲害的,當五合一疫苗全面缺貨時,他們竟然還有哩!

不過今日過後,我還是會掙扎要不要帶林小寶去衛生所打。報到處的義工歐巴桑的熱心轉化為愛講話,診間、注射室看來陳舊無妨,但感覺就是慌亂,連醫生都在講手機,還要我們等她講完。感覺上,除了她們的服裝,其餘都很不專業,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很接近結束時間,人人無心上班、恨不得插翅飛回家?

再想想、再想想。從五合一(不曉得要多少錢)、另外三針肺炎鏈球菌(原諒我靠腰一下——咩哩還有三針!),以及兩針輪狀病毒(咩哩,一針要1800......」)

這個年代的小孩非得打這麼多疫苗嗎?

又:林小寶果然還是萬人迷啊~上樓電梯裡征服三位歐巴桑,下樓時惹得一個年輕小姐輕聲問:

「好可愛喔~可不可以讓我偷摸一下?」

「呃......不可以......因為現在腸病毒太可怕了......不過你可以偷摸一下屁股,要嗎?」

小姐尷尬一笑,然後繼續和其他幾個後面進來的小姐,沈醉在林小寶高度技巧的社交型微笑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林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